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通讯主任麦克·杜布克宣布辞职。他表示是因为个人原因辞职,但具体离任时间尚未确定接下来。据悉,特朗普总统高级幕僚中间可能还会有几项人事变动。

  报道称,共和党咨询师杜布克在担任白宫通讯主任只有三个月后便宣布辞职。他是在两个星期前递交辞呈的,特朗普同意他提出的留任到总统出访结束的请求。而特朗普刚刚结束了历时九天的中东和欧洲之行。

  白宫说,在继任者接班之前,杜布克将留守岗位。

  据悉,现年47岁的杜布克今年2月加入特朗普团队,作为通讯主任,他负责白宫公共关系事务。

  白宫没有宣布其他人事变更,但有报道说,特朗普正在考虑好几项变更,希望以此来改善与美国选民的沟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