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1:0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新)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5月29日,昌吉州疾控中心驻庙尔沟乡阿克旗村工作队、村两委举办了“童心爱党、茁壮成长”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与村里的孩子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村委会大院里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了,小朋友们列队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村里幼儿园的45名儿童收到了由工作队、村“两委”捐赠的书包等节日礼物,庙尔沟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陈晓航为村里的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后,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稚嫩的儿歌朗诵诠释着童年的快乐,妙动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演出结束后幼儿园老师用汉哈双语进行了“爱祖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宣传挂画宣讲,讲解党的好政策对少年儿童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竞相品味着工作队精心为他们准备的象征着“团结、共融、爱心”蛋糕。

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马前程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阿克旗村的明天,我们不仅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更是要让爱国之情、民族团结之花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生根发芽。”

家长玛木努尔说:“今天村里的孩子们过了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看到孩子们的欢乐、微笑我非常感动,我们小时哪有今天这样的幸福欢乐节日呢!没有祖国的温暖哪有今天的幸福日子,我们各民族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爱护我们伟大的祖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恒大进入新常态:以最低成本实现目标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