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9: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三沙5月31日电 三沙市人民政府网31日消息:三沙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任命阿东为三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肖杰辞去三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阿东为三沙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阿东,男,1970年11月出生,辽宁海城人,回族,理学博士学位,199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国家海洋局海域管理司副司长、东海分局副局长,国家海洋局政策法制与岛屿权益司司长,中共海南省三沙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纪委书记等职。

  另据三沙市人民政府网,中共海南省委日前决定:田湘利同志任中共三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田湘利,男,1962年11月出生,江苏如东人,汉族,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海南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等职。

  首任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今年4月已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