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2日16:33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荣耀)5月31日,十二师妇联赴一师五团沙河镇联合开展“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十二师10名女干部与五团沙河镇10名少数民族姐妹结为亲戚,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今天,我结了汉族亲戚,心情无比激动,我深深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情深似海。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伴着浓厚的民族情感一起进步。”五团沙河镇十连妇联主席阿迪拉姆·艾亥买提代表结亲姐妹作表态发言时说道。

活动中,妇联组织号召广大妇女同志要坚定立场,高举民族团结旗帜;齐心协力,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从自身做起,争当民族团结表率;发挥优势,共谋民族团结事业,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结亲活动促进了十二师干部群众和南疆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的交流,师妇联干部更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民族团结。师妇联要积极响应兵团向南发展,加强和南疆少数民族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兵团向南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师妇联主席徐广媛说。

期间,十二师10名女干部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劳模、五团沙河镇女干部肉孜汉·买提尼亚孜和贫困妇女艾尼沙汗·玉素蒲家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农民一年收入有多少(图)
  • 顺丰突然拉黑菜鸟,王卫在下什么棋?
  • 朱棣要娶徐达的小女儿,惨遭拒绝
  • 中国第二短命王朝毁于士族堕落
  • 《救命解药》坑爹乱伦变态童话
  • “曲筱绡”牌女朋友,你敢不敢拥有?
  • 奥地利:让女人尖叫的奢华水晶宫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