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10:30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张梦雨)继2014年玛纳斯县国家湿地公园获自治区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今年又获得自治区环境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6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四批环境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环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现场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玛纳斯县平原林场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获此殊荣。

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面积4000多公顷,是新疆现有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的以新疆白榆为主要树种的国家森林公园,公园里的“五色谷、七彩山、火烧洼、奇石河”已经享誉全疆,2013年以来,已建成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杨树基因库、人工银白杨母树林、大叶榆白榆种子园、大规格珍稀苗木基地等林木生态环境,近几年每年接待各类游客数万人,积极开展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已经具备森林公园创建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的要求。

近年来,玛纳斯县积极开展环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打造向社会公众开展经常性、贴近性、渗透性环境教育的长效阵地,为群众提供了解环境状况,学生学习环保知识,公众参与环保工作的窗口,环境教育基地创建为中小学生和群众了解环保知识提供了良好平台,环境教育工作已步入良性循环,天蓝、地绿、山青、水秀已成为玛纳斯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和新优势。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隔壁的好邻居竟是伦敦桥恐袭发起者
  • 寒门贵子,阶层固化不能只指望高考改变
  • 颜真卿向唐德宗建议追封古代名将64人
  • 金庸笔下,哪些师徒关系最是混乱?
  • 邱莹莹演白蛇会是啥效果?
  • 印小天被骗:每一桩婚姻都有婚前欺骗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