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8日19:3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8日,由迪士尼儿童医院专项基金支持的迪士尼欢乐屋正式在上海市儿童医院落成。

  中新网上海6月8日电 (陈静晏雪鸣)8日,由迪士尼儿童医院专项基金支持的迪士尼欢乐屋正式在上海市儿童医院落成。这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打造的上海第一座迪士尼欢乐屋,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启动的首批迪士尼欢乐屋之一。

  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儿童医院的负责人、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及当地非盈利组织的代表、医院的部分患者、以及迪士尼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在落成仪式。深受游客喜爱的迪士尼朋友米奇和米妮也亮相。

  据悉,去年的同一天,为庆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盛大开幕,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内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和开展治疗型游戏活动。在为期5年的项目中,该笔资金将为全国逾50家儿童医院提供游戏空间及游戏治疗活动。

装饰一新的迪士尼欢乐小屋。

  据悉,迪士尼欢乐屋落成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志愿者将定期来小屋开展志愿服务。儿童乐益会也将通过医院游戏活动和培训,支持长期住院患病儿童的疗愈以及身心发展。医院在实践“医务社工+志愿服务”模式的道路上又牵手一个新的合作伙伴。

  据悉,儿童医院近年来尝试实践的“医务社工+志愿服务”的模式,构建了“患儿成长支持”人文服务体系,从社会、生理、心理全方位关注患儿的康复和社会适应能力。在这理念模式的引领下,儿童医院先后创建了音乐教室、绘画课堂、病房学校、家长学校、妈咪宝贝帮等一批公益项目,为更多的孩子们带来快乐,改善住院生活质量,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此次迪士尼欢乐屋所在地——上海市儿童医院的“阳光小屋”,成立于1998年6月1日,也是在上海市妇儿工委支持下成立的上海首家“阳光小屋”。19年来,累计12万人次志愿者为医院患儿提供各类服务。(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呵斥老汉强吻女童,女司机值得点赞!
  • 差点被汉武砍头的张骞咋就成了哥伦布
  • 鬼故事:面包车里的诡异小女孩
  • 欢乐颂里的长辈,战斗力比异形还高!
  • 会“使坏”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