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8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当地时间8日早上7时(北京时间8日下午2时),英国投票站正式开放,开始新一届议会选举投票。

  据媒体此前报道,这次英国大选投票时间为当地时间7:00至22:00(北京时间14:00至次日5:00)。英国4690万名选民在4万多个投票站投票,投票结果将决定议会下议院650个席位花落谁家。

资料图: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演说。资料图: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演说。

  此次投票的出口民调会在当地时间6月8日22:00公布,可根据出口民调初步判断此次大选的选情。

  报道指出,如果各党支持率差距较大,那么在当地时间9日3:00至4:00(北京时间6月9日10:00至11:00)左右就能知道结果;如果选情胶着,那么可能要等到6月9日7:00(北京时间14:00)左右才能知道结果。

  一些海外选民等稍早前已通过邮递投票。此次选举的看点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领导的保守党,能否在此次选举中占据议会绝对多数。

  在2015年的大选中,4640万登记选民中有66.4%参与了投票,最终保守党取得650席中的331席,单独执政。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女子过马路遭二次碾压前为何人施救?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