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9日16:15 中国天气网

分享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京津冀再次遭遇高温“炙烤”,截至14时,北京气温达到37.5℃,天津更是高达38.3℃,创下今年来气温新高;同时湿度较小,“烧烤感”十足。好在京津两地的高温将在周末迅速缓解,明天最高气温将下降7-8℃,公众请注意适当调整衣物。

昨天,在暖气团控制下,京津冀地区气温迅速回升。北京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昌平本站,达到35.6℃;石家庄市区达到35℃,天津市区更是达到了36℃,天津市气象台于昨日16时06分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天津市气象局启动高温II级应急响应,提醒相关单位做好高温防范应对工作。


今天中午,北京“烧烤感”十足,市民祭出防晒高招。(图片来源:中新网)

今天上午,京津冀大部天气晴好,气温直线冲高,北京上午11时气温已达31.4℃,6小时内升温13℃多,14时气温达到37.5℃,创下今年来气温新高。而天津的热度更胜一筹,在中午12时气温已达35℃,到了14时更是冲高至38.3℃,刷新今年气温新高,较常年6月上旬气温偏高8℃左右。与此同时,河北的石家庄、保定、廊坊等地也出现了35-37℃的成片高温区域。高温的同时湿度较小,北京和天津的相对湿度均不到20%,“烧烤感”十足。


北京周日或有阵雨。

不过,北京和天津的高温将在周末迅速消退。冷空气影响下,明后天两地最高气温将降至30℃或以下,周日或迎来阵雨,天气变得舒适不少。提醒公众注意适当调整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