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9日11:15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桂峰 丁均明)2017年,鄯善县参加高考考生1443名,设考点2个、考场64个(其中:理科45个、文科15个、单独考试4个)。为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鄯善县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使考生在考试期间保持充沛精力,鄯善县专门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研究高考、中考考生发放营养补助费相关政策。在2017年高考前夕,鄯善县研究出台高(中)考考生营养补助费政策,为县域内参加高(中)考的莘莘学子每人发放50元营养补助费,并作为一项教育惠民政策,每年将此项费用纳入县财政预算,常态化坚持落实,切实让广大考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安心参加考试。该政策出台后,鄯善县及时向广大考生和各族群众进行宣传,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

目前已为全县1443名高考考生发放营养补助费72150元,即将参加中考的3180余名考生也将享受同等待遇,15.9万元营养补助费已安排到位。同时,安排相关部门为县一中、二中2个考点学校食堂每日送去2只羊和500公斤西瓜、500公斤甜瓜,免费为考生提供羊肉汤、绿豆汤、水果等;协调80辆爱心免费送考车,定点接送考生;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考场外为考生提供饮用水、问询等应急服务,积极为考生提供各项便利,使广大考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恩伟大祖国,学成本领回馈社会。目前,共为考生发放营养补助费23万余元。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呵斥老汉强吻女童,女司机值得点赞!
  • 差点被汉武砍头的张骞咋就成了哥伦布
  • 鬼故事:面包车里的诡异小女孩
  • 欢乐颂里的长辈,战斗力比异形还高!
  • 会“使坏”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