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15:27 同济大学

分享

      6月6日至6月8日,“同创未来•众享车联”同济创业谷—上汽大众创新工作坊活动开展。本次工作坊近150人报名,来自汽车、软件、电信、机械、材料、经管等学院同学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8人获得参加此次工作坊的资格。


      作为同济创业谷与上汽大众首次牵手举办的活动,“同创未来•众享车联”也是高校与企业合作的一次探索。本次合作突破以往工作坊以课程为主、以校园为主的传统模式,创新性地将课堂搬到上汽大众,将上汽大众员工引入高校,在许多方面都做出了创新。比如在校企联合方面更加深入,工作坊不仅帮助大家收获创新创业知识,更能与企业的市场招聘前沿发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联动;点断式自由培训,工作坊采用点断式管理模式,使时间分配更加合理化人性化;伴随式导师全程指导,导师的全程陪伴,提高了工作坊的质量,使每一位学员得到同等机会的训练。
      工作坊闭幕式上,我校团委副书记谭武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类似的活动进入到校园,继续以此类跨界合作的形式,进一步推动高校知识效益溢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刘富强、上汽大众移动互联高级总监李忠华共同围绕“车联网与创新创业”进行专题分享,从高校与企业不同的视觉解读汽车产业的智能化、网络化、新能源三大前沿发展方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这两件事让国人对川普刮目相看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