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11:5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袁瑞)2017年6月8日,鄯善县慈善会与鄯善温商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就鄯善县慈善会·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鄯善县人大副主任李吉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吾斯曼·艾力尼亚孜,县政协副主席龚贤发,县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勇,县民政局局长、慈善会会长、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曹大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帅,县卫计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周宏宇,县文广局局长常浩东等县领导及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管理委员会名誉主任宋启明共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在几十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各族人民群众及县各级媒体单位共同见证下,鄯善县民政局局长曹大伟和温商贷宋启明主任交换签订了《鄯善县慈善会专项冠名基金协议书》,鄯善县慈善会·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正式成立。同时,温商贷捐资1000万元作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初始资金,用以帮助鄯善乃至新疆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学校及受灾群众。

“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是鄯善县首个由企业发起设立的慈善冠名基金。”鄯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吾斯曼·艾力尼亚孜在致辞中道,“我们非常欢迎和支持温商贷热心鄯善县慈善事业的意愿和行动。我相信,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的成立,必将为鄯善县的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助,也必将推动鄯善县的慈善事业再上一个新高度。”

“成立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是温商贷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也是温商贷发展愈加成熟的一个标志。”宋启明代表温商贷发言,“一直以来,温商贷都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我们愿意发萤火之微光,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为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贡献微薄的力量。”

随后,一场关于“怎样把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做实做好”的交流座谈会在民政局二楼拉开序幕。“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的成立很令人欣慰。”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帅率先发言,“我建议,可以从县委重点关注的项目和领域入手,由点及面逐渐展开。”“温商贷积极做公益回报社会非常值得肯定和支持。”县文广局长常浩东说:“我建议,在甄选项目和提升社会公信力方面多下功夫。”“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十分契合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需求,具有非常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县政协副主席龚贤发说:“我建议,可以加大宣传的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聚集更多热心慈善的企业和个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各部门领导站在不同的角度展开讨论,积极为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的更好发展献言献策。“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大家的建议让我们的思路更加明晰和开阔。”宋启明最后总结,“未来,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将紧紧围绕鄯善县的中心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少数民族群众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困、助残、扶贫、赈灾和创业扶持等慈善活动,长远规划、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慈善公益社会效应,把这件好事做好、做实、做到底!”

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隶属鄯善县慈善会,以促进民族团结、互助合作为宗旨,主要通过捐资助学,如教学用品捐赠、校舍搭建和扶持贫困家庭子女上学,贫困重大疾病及残疾人救助,自然灾害补助,扶持贫困户发展等爱心方式服务于鄯善乃至新疆少数民族群众。该基金秉承“专款专用、合理分配、扶勤不扶懒”专款服务原则,辐射带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民族团结公益事业,为社会稳定发展积极努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王者荣耀》的成功对中超有何启示?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