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22:0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快讯 记者 任梅子】据“今日美国”网站6月13日消息,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朝鲜已经释放了一位名叫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的美国大学生,此人曾因反朝鲜政府行为而被朝方判处15年监禁。

  当地时间2016年3月16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21岁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在朝鲜首都平壤一法院内以“阴谋颠覆国家罪”被判处15年劳动教养。在法庭上,瓦姆比尔当庭大哭,称自己“犯下了人生最大的一个错误”,并哭着向朝鲜法庭请求“看在我家人的份上,宽恕我吧”。

  朝中社于2016年1月22日下午在一篇简短报道中说,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生瓦姆比尔·奥托·弗雷德里克“在美国政府的纵容和指使下”,以“瓦解朝鲜一心团结的基础”为目的,以旅游名义进入朝鲜境内从事反朝敌对活动时被捕。朝方正在对其进行调查。报道没有提及这名学生入境以及被捕的具体时间,也没有说明他从事反朝活动的具体内容。

  美联社此前报道称,奥托·瓦姆比尔的一些社交媒体账户显示,他正在读经济学专业,副修学科是全球可持续性,是名优秀生,还对金融、旅游和饶舌音乐感兴趣。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熊猫产仔日本人欣喜若狂(图)
  • 两名中国公民被IS杀害,该找谁算账?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