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4日11:43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近日,十二师公安局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师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垦区公安局主要领导、师公安局机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会议指出:虽然这个报告是针对十二师经济运行的一个分析报告,但是,通过认真学习会发现,报告指出了十二师新的一届党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着力点,更蕴含着董书记在对全师经济的分析中深化兵团改革的发展、创新的理念。一个个其亲身经历的改革故事,让人深刻认识到“必须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来推进改革,早改早获益,晚改或假改,最终受损的还是我们自己”。整个报告让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对于十二师公安工作的改革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启发。

会议中,师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关于赴枣庄、滕州、德州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争做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师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组织传达了关于转发公安部《关于河南鹿邑县公安局邱海山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关于印发兵团党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公安局党委反馈意见的通报》。

最后,会议提出要求:通过今天的学习,各部门、各警种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调研,围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为推进兵团改革、公安改革建言献策。同时,每一名同志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多读书、读好书,学习的范围不能局限于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广泛涉猎自然、历史、人物传记等各个方面,通过广泛读书来开拓视野,增长见闻,积累经验,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对策,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各级班子的领导水平。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国足队长冯潇霆的累与泪
  • 与台湾“断交”,巴拿马绝不是最后一个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