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20:2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违建被拆现场 邓湖广 摄

  中新网柳州6月16日电 (林馨 邓湖广)广西柳州市牛车坪村水冲屯村民在该市重点项目旁“种房”,企图获取拆迁补偿款。6月16日,11栋违法建设楼房被该市城管部门拆除,总面积达上万平方米。

  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两违中队队长阳湘祁介绍,此次拆除的违建楼房位于该市重点项目环江滨水大道可视范围内。2016年,一些村民获知此地段将建设重点项目后,便开始在此“种房”企图能获取拆迁补偿款。

图为违建被拆现场 林馨 摄

  阳湘祁介绍,前述违建房子都是单砖砌成,有四层楼高,但层与层之间只用木板隔开,因此被称为“纸房子”,一碰就倒,存在安全隐患。2016年9月,城管部门曾到此立案调查,但却未有当事人出面接受调查,城管执法人员只得将建房工具没收。

  不久后,村民又在此“种房子”,且两三天时间就能砌成一栋房子。为彻底制止村民“种房”行为,城管、公安、国土、街道、消防等部门800多人员今日依法将涉事地点违法建设全部拆除。

图为违建被拆现场 邓湖广 摄

  目前,柳州市城区仍有违法建设面积430多万平方米。6月9日,柳州市官方曾召开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动员大会,表明将集中攻克影响重点项目的违法建设,对违法建设治理做到全覆盖,整治违法建设比例不低于现有存量面积的50%。并将加大打击和处罚力度,违建者将被政府起诉赔偿强拆成本费用。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