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7日06:50 一财网

分享

——Reuters——

【特朗普新政令收紧对古巴贸易】特朗普周五签署了新政令,推翻了奥巴马早前的部分努力,增加了美国公民赴古巴旅行的限制,并禁止美国企业与古巴军队进行任何商业贸易,并声称“这是对前任总统奥巴马与哈瓦那定下协议的修正,而且不希望美元流入古巴的军火巨头的腰包,这对古巴人民没有好处。”

——华尔街日报——

【英国财长拒绝透露脱欧相关细节】周五,尽管距离脱欧谈判只有三天了,英国财长哈蒙德仍拒绝说明英国在谈判时与欧盟之间将寻求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在三月份时,梅给欧盟的一封信中表示,英国将在谈判中持强硬态度,拒绝接受单一市场政策。但是,由于梅在本月英国议会大选中失利,外界相关人士推测梅将被迫实施“软脱欧”,这意味着英国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欧盟单一市场政策的影响。

——Bloomberg——

【亚马逊斥资137亿收购全食超市】周五,亚马逊宣布将用137亿美元,每股42美金的价格收购美国高档零售商全食超市,该收购价格相比于周四闭市时的价格溢出了27%。收购将于2017年的下半年完成,而收购完成之后,全食超市的CEO和总部驻址将不会有任何的变化。在此收购消息发布后,亚马逊股价上升了0.5%,至969美元每股 。

——CNN——

【英国发狠话:退欧协议必须考虑未来合作,否则没门】英国退欧大臣发言人周五表示,除非欧盟把与英国未来的合作关系考虑在内,否则将不会达成任何协议。“由于已经启动第50条,我们认为退欧协议必须要将英国与欧盟未来的合作考虑在内,这两者密不可分。当这一点达成共识后,我们和欧盟还要解决欧盟公民在英国的权利以及英国公民在欧盟的权利。”

——CNBC——

【马克龙计划推动议会选举改革】 周五,法国马克龙政府再次声明,由于多次民调表示其前进党的支持率持续上升和选民参选率缩减,其内阁打算实行选举改革,增加其他党派在议会的席位数。在第二论议会选举之前举行的三次民调都表示马克龙政府的支持率快速地攀升至史无前例的80%,而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超过一半的选民认为既然马克龙在第一次的议会选举中胜利了,那么第二次的议会选举显得毫无意义。为解决这一现象,马克龙政府表示将对二轮议会选举制实行改革。

——印度经济时报——

【瑞士政府终于让步,莫迪打击洗黑钱取得又一胜利】瑞士政府批准与印度自由交换银行账户信息,这意味着印度政府终于可以在2019年9月之后获取印度居民在瑞士境内银行的交易账户信息。瑞士政府从去年底便拒绝了印度提出的印度居民金融信息互通的请求,而在今年G20峰会的税改政策的指导下,瑞士政府终于做出让步,莫迪政府打击洗黑钱取得又一胜利。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