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9:0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西安6月19日电 (记者 田进)陕西警方19日透露,陕西省公安厅举行签字授牌仪式,进一步扩大全省公安民警因公负伤紧急救治“绿色通道”规模,并建立全省公安民警法律服务中心。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医院共有7家,分别是陕西省人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和西安市红会医院。

  全省公安民警因公负伤紧急救治“绿色通道”规模扩大后,陕西公安民警在警务活动中因公负伤,将有更多技术力量强、救治能力过硬的定点医院给予优先诊疗,实行无障碍收治、无条件施救和先救治后结算,并在医疗流程、技术设备、急救药品、紧急用血、人员配备等方面提供优先保证,确保民警得到及时高效救治,最大限度保障公安民警生命安全。

  近年来,民警在执法执勤中受到侵害的情况时有发生。为全力维护民警执法权益,陕西省公安厅与陕西再创律师事务所签约,成立全省公安民警法律服务中心,无偿为民警提供法律服务,保障民警执法权益,维护公安机关执法权威。此外,还成立陕西省公安厅督察委员会,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公安督察工作,为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保障。

  据统计,2013年以来陕西全省各级“维权办”共督办侵犯公安民警执法权益案(事)件1065起,打击处理1582人。(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