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1:3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齐曼·欧特红其米格 欧云其米格)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查和特乡不断创新文化载体,深入开展“百日广场文化活动”,此活动已成为查和特乡的一个品牌文化活动,覆盖面大、参与率广、影响力较大的群众文化活动。


6月17日,由驻查和特乡工作队组织幼儿园举办“百日广场文化活动”,孩子们精彩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节目精彩夺目有舞蹈、独唱、乐器弹唱等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参加演出的幼儿园小朋友用舞蹈、歌曲、器乐等形式宣传党的优惠政策、弘扬社会正气、讴歌时代精神、歌唱美好生活使观看节目的各族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振奋精神,在参与中丰富生活。

查和特乡百日广场文化活动自开展以来,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打造文化多彩查和特乡,真正把文化活动送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让基层老百姓真正唱起歌来,跳起舞,把正面的氛围引导调动起来,提高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领域。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