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22:43 重庆晚报

分享

Erato Service Group Limited 成立于2013年底,由前高盛澳洲区交易部经理P.Chris先生与前IBM亚太区项目经理D.Wang先生共同创立,总部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公司创立伊始主要从事银行后台系统开发与外汇平台搭建等相关金融科技类服务。

短短几年间,Erato 已在惠林顿、悉尼、布鲁塞尔、日内瓦、吉隆坡、新加坡、曼谷、多伦多等地先后设立办事机构或者合作服务点。

采用 MT4 Bridge OMX 技术让订单飞速成交

先进的MT4 Bridge OMX 技术让交易订单通过强大的算法处理,成交执行更高效、更利落。同时也让我们的投资者可以实时接入所有主要货币中心银行和顶级流动性场所,直接交易超过80对全球货币以及金属、能源和差价合约(CFD)产品。

自主研发CRM客户管理系统,紧贴用户需求

EratoFX 亿瑞拓采用的多样化客户管理系统 (CRM),让介绍经纪人(IB)更好地管理名下客户的业务属性,实时显示名下客户的交易状况,并且每日计算佣金。介绍经纪人可以通过 CRM自助化完成多项业务需求,如入金,出金,修改杠杆,下载平台安装包等。未来,我们也将不断优化技术理念,强化科技壁垒,为介绍经纪人提供高效、稳定的客户管理工具。

防御级硬件管理支撑交易持久安全稳定

EratoFX 亿瑞拓拥有基于云计算的硬件管理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的交易系统环境。保证每一项交易的闪电速度运行,稳定率高达99.99%,提升80%执行速度。EratoFX亿瑞拓提供的MT4手机平台,可支持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2003及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系统,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交易。

人机互动交易顾问提升客户的盈利能力

EratoFX亿瑞拓推出的人机互动交易顾问产品,基于多策略自适应的风险对冲交易模型,并结合交互设计的操作应用开发而成。系统通过深度学习算法,自动获取大概率盈利。使用者根据自己判断的行情,灵活调整交易模型,从而进一步提高盈利,减少风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