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14:08 西南商报

分享

为确保合江县高考和中考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6月5日起,四川省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四举措开展打击销售考试作弊器材专项整治行动。

明确检查重点。此次专项行动以电子通讯器材市场、经营电子接听设备的商场、市场为重点检查对象,对涉嫌经营用于考试作弊的电子发送设备、具备接听装置的电子产品、有关部门通报的涉嫌作弊的电子产品等为重点查处范围,严厉打击贩卖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行为。

全面排查摸底。会同公安、安全、经信、教育、通信管理等部门,对辖区销售电子通讯器材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摸底。重点对学校周边和其他问题易发多发的地域,特别是考试用品店、通讯器材店等进行联合检查,规范主体经营资格,依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开展宣传教育。深入经销电子通讯器材的商场、市场,对广大市场主体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提高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违法行为,不进、不销考试作弊器材。

主动提供帮助。积极协助公安、教育部门整治非法助考机构,汇总、梳理提供相关市场主体信息。接到投诉举报非法助考机构、贩卖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行为的案件线索,积极通报有关部门,并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处理。

吴志曼 杨池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男子夫子庙恶俗直播,无下限令人作呕
  • 郑和七次下西洋到底啥目的?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海滩美女烧烤,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