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16:02 重庆晚报

分享

试飞现场

今天凌晨4时45分,在江北机场崭新的第三跑道上,一架波音B747-8型飞机用两次精彩的起降,检验了第三跑道、滑行道(含联络道)和停机坪道面情况、滑行路线情况,飞行区标志、标志物和标记牌设置情况等,圆满完成了试飞“初航”。

为配合江北机场第三跑道试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派出了波音B747—8型飞机对第三跑道进行试飞。据了解,为不影响重庆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及第二天正常航班计划执行,机场将试飞时间定在当天凌晨进行。

今天凌晨4时45分,该飞机从重庆机场起飞,经过两次起降,顺利完成试飞任务,总共耗时约1.5小时。

据介绍,国航B747-8型飞机在新建第三跑道上共实施了两次起降。首次起降是在凌晨4时45分开始,试飞飞机从228停机位滑出,然后通过重庆机场第二跑道起飞,在空中绕飞一圈后,通过第三跑道由南向北降落,紧接着从第三跑道由北向南起飞。

第二次起降是由北向南在第三跑道上降落,随后从第三跑道上由南向北起飞。

凌晨5时50分,试飞飞机安全降落,标志着重庆机场新建第三跑道试飞工作圆满成功,新建第三跑道及相应配套设施基本具备适航条件。

“重庆机场集团将根据国航股份公司对本次试飞工作出具的报告,向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申请行业验收,确保东区扩建工程按期投用。”重庆机场相关人士表示。

据了解,新建的第三跑道设计长3800米,宽75米,建成后能起降目前世界最大的客机空客A380。第三跑道投用后,重庆机场的运输生产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将加快重庆机场打造大型复合型国际枢纽机场进程,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第三跑道试飞成功

慢新闻图片经重庆机场授权转载,其他未经许可禁止使用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重庆机场供图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男子夫子庙恶俗直播,无下限令人作呕
  • 郑和七次下西洋到底啥目的?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3种人能看1种不能看!安利部纯爱电影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海滩美女烧烤,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