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09:07 工信部网站

分享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环境保护厅、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住房城乡建设厅及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等组成的立法调研组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调研。黑龙江管局组织召开了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立法调研座谈会,局长刘茂先出席会议,局政策法规处、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通信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及法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与广西管局立法调研组进行座谈。

 

会议围绕《黑龙江省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及施行情况开展讨论。刘茂先介绍了在《条例》的支撑下,黑龙江在景区信息通信建设、亚雪公路建设、小区宽带建设、农村通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重点研究了电信设施公共场所敷设、环境影响评价、电信设施建设规划、小区电信设施建设、电信设施保护宣传、投诉保障机制等问题,黑龙江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法务工作人员结合《条例》实施过程中的相关经验与广西立法调研组进行广泛交流。

 

2015年10月1日,《条例》正式施行,填补了黑龙江省电信立法空白,为黑龙江省电信用户和电信业务经营者提供了自身权益的法律保障,使得黑龙江省电信设施规范和保护有法可依。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