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4日10:45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两岸走错路给台湾一个指引:反过来走就对了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以来,两岸关系降至冰点,国际空间不断压缩,蔡英文却对此一筹莫展。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任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的罗智强表示,“有一点,要谢谢蔡英文。”因为这一年,蔡英文走错的路,尤其是两岸,至少给了台湾一个指引,那就是“反过来走,就对了。”

  蔡英文去年上任后,大陆赴台游客大幅减少,台湾观光业成“惨”业,且无法参加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WHA),又遭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巴拿马“断交”,“外交”面临崩盘。

  罗智强对此表示,“我很早就说过,在两岸,蔡英文只有两条路可走。”第一条,就是走马英九路线,才能保持两岸和平发展。第二条,不走马英九路线,就是今天的局面。前者,蔡英文将以她两岸的成功,来验证马英九的成功。而后者,蔡英文将以她两岸的失败,来验证马英九的成功。因为,马英九路线,才是两岸要和平的康庄之道。

  蔡英文的两岸问题,让罗智强表示“要谢谢蔡英文。”因为这一年,蔡英文走错的路,至少给了台湾一个指引,“反过来走,就对了。”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