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00:5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通讯员贾磊摄影雷涛)“感谢乌鲁木齐慈善总会,感谢驻村工作队”,给我们建了鱼塘,还送来了鱼苗,我们一定把鱼苗养好,让村子更美丽!跟着工作队一起来伽师县养殖厂领鱼苗的村支书激动地说着,颤抖着拉着乌兰副会长的手,一直不愿意松开。

2017年初,扶贫先扶智,改变生活先改变村子面貌;为了使村民爱上农村,建设好农村,乌鲁木齐慈善总会副会长乌兰树川先生,多次到南疆四地州考察,和部分驻村工作队商议,如何改变面貌,让农民更美丽,乌兰副会长提出了捐赠鱼苗,建设雕塑,种植莲藕,让村民不仅仅有广场可以活动,也有绿色有水的地方休闲,把鱼塘变为村子聚会,聊天的新场所。

此次活动得到了工作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把各自村的来历、文化背景等符合村子实际情况的素材发给了乌兰副会长;今天固然气候炎热,各个工作队不顾炎热,分别从和田、阿克苏、克州、喀什各地赶往伽师县鱼苗养殖厂,拉鱼苗为村子的鱼塘放鱼,并为村合作社负责人讲解了各自注意事项,消毒、喂食、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培训,以便提高鱼苗之成活率,让农民增收,让农村更美。

此次鱼苗一共发放此次发放鱼苗共计10万条,购买资金25万元人民币,雕塑价值38万元人民币,共计63万元人民币;鱼苗发放活动,不仅仅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体,也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自觉发展养殖业的激情,不断学习养殖技术,滚动发展,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依靠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