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2:33 工信部网站

分享

2017年6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现场推进会。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青山,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穆华伟,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宇光,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下称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季仲华,人民邮电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顾翀出席会议,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季仲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两个出版社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大家给予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等四家单位就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赵青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必须要突出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更加系统地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弘扬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二是通过组织为贫困母亲捐款、“一张纸献爱心”等活动,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三是继续倡导光盘行动,防止铺张浪费现象反弹回潮。四是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有关工作。他强调,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在创建精神文明单位过程中,要在“做”上下功夫,从一件件实实在在的工作入手,将精神文明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楼宇光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从具体工作抓起,坚持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把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干部职工感受到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精神文件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人民邮电出版社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职工活动场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变形金刚》打这么猛,观众咋还睡觉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