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7:2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开幕活动现场。 于俊亮 摄

  中新网保定6月27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27日,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在该市军校广场开幕,吸引了北京、河北等地的3000多名网友参加。

  据介绍,该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单位主办,旨在加大文明上网、科学用网、法规管网力度,引导先进网络文化前进方向,做好网络公益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19日,包含保定“最美”系列人物评选、“书香保定”全民阅读、网络文学大赛等27个活动。

  开幕式现场,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社区文化、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健康、互联网+全民阅读、互联网+电商等主题的100多个展位分列两则,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保定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蒋栋(左一)为“保定市网络公益文化联盟”、“保定市大数据与网络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授牌。 于俊亮 摄

  据保定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介绍,目前该市网民数量达535万,手机网民495万,网站4000多家,政务微博560多个,政务微信510多个。举办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对引导先进网络文化,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丰富人民文化生活,做好网络公益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称,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在河北省尚属首创,将在河北全省推广保定经验,为该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网络力量。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富根表示,保定是历史文化名城,厚重的文化为办好此次互联网公益文化节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保定能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和微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发展模式。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将积极支持保定互联网发展,支持保定互联网公益文化活动。

  “保定市网络公益文化联盟”、“保定市大数据与网络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同日揭牌。(完)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孩子才2岁,父亲就为她掘好坟墓(图)
  • 人权进步:不得强迫任何人自证有罪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当心你的善良,培养出“吸血鬼”!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