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9日13:5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记者 陆玟婷)6月28日,重庆旅投集团新疆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推介会上,重庆旅投集团旗下景区、酒店、游轮、旅行社均达成合作,共推“1+X”营销项目。

重庆旅投集团旗下众多旅游产品开展了互动式推介,通过“一山”(金佛山)、 “一泉”(统景温 泉)、“一乐园”(乐和乐都)、“两水”(长江三峡+乌江画廊)、“两峡”(金刀峡+神龙峡)、“ 七邮轮”(黄金邮轮)、“十八酒店”(国际五星+地方五星)以及线上线下3家旅行社对集团产品推介 ,将集团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多元的文化,结合“看、听、品、触、心”五感体验,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 独一无二的清新之旅,全面展示集团的多元文化和独特风情。

针对新疆的旅游客源市场,重庆旅投集团围绕“三峡游轮+周边”及“重庆都市+周边”两大核心产品 ,主推十大旅游线路。

黄金邮轮、长江三峡+旅投周边精品景区系列:

乐和乐都+黄金邮轮下水5日游黄金邮轮上水+金佛山+神龙峡+两江酒店6日游统景温泉+黄金邮轮下水4 日游黄金邮轮上水+金佛山+两江酒店+阿依河7日游黄金邮轮上水+金刀峡+两江酒店5日游

重庆都市游+旅投周边精品景区系列:

金佛山+乐和乐都3日游统景温泉+大足石刻+金刀峡+两江酒店4日游金佛山+阿依河+乌江廊+龚滩古镇+ 酉阳桃花源3日游;统景温泉+乐和乐都+金佛山2日游仙女山+阿依河+龚滩古镇+酉阳桃花源+两江酒店4日 游。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纵火的保姆与永恒的风险(图)
  • 母子四人命丧保姆,家政乱象何时休?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讲真,《变形金刚》的视听效果最刺激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