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23:58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台军公教筹划发起大型“狼性”抗争:不再“温良恭俭让”

李来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李来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公务人员年金改革“法案”昨天(27日)完成三读,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28日接受“军公教网络直播之声”采访时表示,已经在筹划下一波“狼性”的大型抗争,未来不排除在9月3日岛内“军人节”再次上街游行。

  据报道,岛内公务员年改案经3天逐条处理,终于在昨天三读通过,接下来“立法院”临时会将继续处理公立教师及政务人员部分。由于朝野协商时争议条文全都保留到“院会”讨论,预计在18%优惠存款利率等项目上将比照公务员版本处理。昨日晚间也已二读通过,公立教师的月退休金楼地板也比照公务员定为32160元(新台币),低于此金额的将能维持18趴优存利率;同时,公立教职员也可在育婴留职停薪期间继续累计年资,但年资采计的提缴费用须全额自付。

  李来希今天接受访问时表示,公务员是“温良恭俭让”的草食族,只有展现狼性才会让人害怕,而目前也已经开始筹备大型的抗争活动,未来示威抗议会到处窜起。李来希指出,下场抗争不会像过去那么“温良恭俭让”,且不排除在九三“军人节”再次上街游行抗议。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怕!老太向飞机发动机“投币祈福”
  • 领导出行待产孕妇被阻,官僚主义作祟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反转人生》:实现直男的19个愿望!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吃"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