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30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洪秀柱提前卸任国民党主席 赞吴敦义“可让大家安心”

  中新网6月30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提早离职。在赴中央党部辞行时,洪秀柱盛赞当选党主席的吴敦义条件优异,称其上任后将可让大家更安心。她表示,卸任后将继续宣扬所坚持理念。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左5)30日在中央党部向党部同仁辞行,先后与国民党行管会总务室同仁道别,并合影留念。 “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左5)30日在中央党部向党部同仁辞行,先后与国民党行管会总务室同仁道别,并合影留念。 “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洪秀柱今天上午前往负责选务的中央党部组发会辞行。她盛赞当选党主席的吴敦义条件优异,上任后将可让大家更安心。

  但洪秀柱也提醒,中央委员与中常委选举要延至9至10月才举行,组发会要尽量端正这三个月的选风。

  被问到与吴敦义的交接情况,洪秀柱说,交接进行中,吴敦义掌握得非常好,都理解,会无缝接轨。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前右)30日在中央党部向党部同仁辞行,先后至组发会等单位与同仁握手致意,有组发会同仁奉茶给洪秀柱。 “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前右)30日在中央党部向党部同仁辞行,先后至组发会等单位与同仁握手致意,有组发会同仁奉茶给洪秀柱。 “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今天是洪秀柱党主席任期最后1天,她辞行时也表示,卸任后,该做的事情不能少,该走的路也不可以停滞,会继续宣扬所坚持理念。

  被问到是否投入2018年县市长选举或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洪秀柱说,选举不是哪一个人要选不选的事情,不能这样讲。

  此外,洪秀柱今天上午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发表长达近7分钟的视频演说。她在演说中表示,要为未能完成和未能做好的工作表达歉意,祝福党早日振衰起敝,中兴再起。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对台湾有无可推卸的使命,对民族未来发展有必须承担的责任,不管有心人如何抹黑,对手如何清算、打击,国民党责无旁贷,须提出让台湾拿走出困局等发展策略,而非继续混一天算一天。

  洪秀柱表示,要找回论述、奋发再起。要积极迎向困难与挑战,而非人云亦云,放弃自己的道路。无论形势如何演变,都将为党奋斗到底,此心昭昭,日月可鉴。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