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6日02:2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李显扬:是李显龙将新加坡政府卷入家庭纠纷

从左到右分别为李显扬、李显龙、李玮玲 从左到右分别为李显扬、李显龙、李玮玲 资料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3日和4日接受国会质询,试图平息外界对其家族内讧的疑虑。5日,其弟弟李显扬发文称,是李显龙将新加坡政府卷入家庭纠纷。

  李显扬说,如果不是李显龙利用政府部门和一个秘密部长委员会“一意孤行”,家庭纠纷根本不会公诸于世。“我和姐姐李玮玲没有批评新加坡政府,而是对兄长李显龙的人格、行为、目的和领导能力表示质疑。自父亲李光耀逝世后,李显龙为一己私利滥用权力影响新加坡政府和政府机构,我们因此感觉受到威胁。”

  新加坡前总理、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4日在国会演讲中指责称,李玮玲和李显扬对李显龙总理做出多项指控的目的,明显是要把李显龙拉下台。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袁厉害没有弃婴的日子(图)
  • 煤气管道维修引起爆炸该如何处理
  • 清明上河图中的清明指的是什么?
  • 匪我思存:“人世艰辛,多吃点糖”
  • 豆瓣8.6,它是10年里香港最好电影?
  • 伴侣不回家,但每月给你11万
  • 普罗旺斯只有浪漫的薰衣草?大错特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