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G20汉堡峰会期间举行首次会晤,根据白宫公布的美国总统行程,此次会晤将持续约半个小时。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白宫公布的美国总统行程中称,会谈将于北京时间21时45分在汉堡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举行。特朗普的行程安排显示,他将于北京时间22时20分离开汉堡展览中心。

  预计,两国元首将讨论俄在美外交财产被扣押的问题和国际议题。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两位领导人关注的焦点将是叙利亚局势和乌克兰危机。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则指出了两位总统在汉堡会谈中就美俄关系性质好好交换意见的重要性。蒂勒森5日曾表示,特朗普计划在与普京会谈时讨论叙利亚局势。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