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吓人!马桶里爬出蛇 泰国女子上厕所被咬伤屁股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曼谷的一名市民向媒体反映,称自家的厕所经常有蛇出现。本月3日当天,她刚被蛇咬伤屁股,女儿日前又看见一条蛇从马桶里探出头来。

  据报道,家住曼谷大铃昌区的帕娜乐说,3日中午,她正在家里上厕所,突然感到屁股上一阵刺痛便,于是起身查看,岂料发现马桶里有一条蛇正试图爬出来。帕娜乐吓得立即盖上马桶盖跑出厕所。

  帕娜乐之后发现自己被咬伤,伤口约长1厘米,治疗总共花了18000泰铢。处理好伤口后,帕娜乐打电话叫人到家里抓蛇,花了大约30分钟才抓住一条长2.5米的蟒蛇。岂料,9日女儿进入洗手间洗手时,又发现厕所里有一条蛇。

  帕娜乐躲家里的情况非常担心。她表示,自己花了1000多万泰铢兴建的房子,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蛇。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