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6:40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印度边防人员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过两国承认的边界线进入中国境内△印度边防人员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过两国承认的边界线进入中国境内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芳]中印双方在中印边界锡金段的对峙还在继续。在10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印度记者称,印度方面据报已经在洞朗地区做好长期对峙的准备,但同时也在寻求外交解决,并就此询问中方的看法。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说,我不知道有关报道是否属实。如果属实的话,这只能证明印方的非法越界行为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是要蓄意破坏中印边界锡金段的现状。印方准备在边境地区打持久战,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有外交解决呢?

  耿爽说,我们一再强调,我们要求印方将边防部队撤回到中印边界印方一侧,这是双方开展一切有实际意义的接触和对话的前提和基础。中方的外交渠道是畅通的,但是我们希望印方切实拿出实际行动,做出实际努力。目前印方是在违反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和国际秩序,在破坏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我们要求印方立即撤回到中印边界的印方一侧。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