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08:24 看看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报道,本周二的早上,斯里兰卡海军舰只在东北部沿海海域,突然发现一头大象。当时,这头大象拼命地伸长象鼻子,全身几乎都沉在海里,看上去已经筋疲力尽,再得不到救援就得溺水而亡。海军方面立即联系了野生动物保护官员。在他们的协助下,潜水员游到已经极度疲劳的大象跟前,给它套上绳子。之后,军舰将大象慢慢拖到浅海区域,随后于当晚将其放归丛林。整个救援过程耗费了12个小时。

据野生动物保护部门透露,这头大象是在试图游过科基莱泻湖,到对岸的丛林时被海流卷走的。从科基莱泻湖到被发现的位置,这头大象大概游了有8公里多的距离。



科基莱泻湖周围生长着大片丛林,不少野生大象生活在其中。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说,通常情况下,大象要从一边丛林到另一边,都是沿着较浅的水域涉水而去。有时候,也有大象为了抄近路横渡泻湖到对岸。"这头大象在被海流卷走的情况下能活着是个奇迹。"据了解,大约六周前,斯里兰卡海军和当地居民,刚刚在泻湖附近的亭可马里,营救了20多头搁浅的巨头鲸。亭可马里是斯里兰卡著名的天然良港,也是著名的观鲸胜地。


(编辑:王鹏 实习编辑:胡晓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