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4日16:46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黄丽春)7月13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忠民一行四人在自治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武陪同下,对吉木萨尔县食品药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考核验收,吉木萨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飞龙、县食药局局长邓维琦、党组书记马丽霞参加。

考核组一行在县食药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吉木萨尔县食品药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食品药品企业开展信用体系工作落实情况和“阳光食品”项目。通过建立企业信用体系档案,进一步营造了食品药品企业诚信生产、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考核中,自治区局副局长王忠民在对吉木萨尔县食品药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吉木萨尔县继续建立信用档案,以试点企业信用档案建立为经验,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信用档案体系建设和分级管理,并通过投诉举报平台和举报奖励机制,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和约束引导机制。

吉木萨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飞龙表示,吉木萨尔县食品药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将继续遵循“信用分级、监管分类”的基本思路,突出质量安全、诚信自律,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效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坚定目标,知难而进,扎扎实实的推进此项工作,争取在年底全面完成试点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