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4日10:38 三亚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吉阳区月川社区卫生包点督查“巩卫”工作。蒋明清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突出监管重点,改进监管方式,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巩卫”氛围,全力做好“巩卫”迎检工作。

  当天上午,蒋明清来到月川社区主干道、月川农贸市场和社区各大巷子进行卫生检查,对日前提出的营业证照不齐全、宣传内容不全面、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蒋明清对月川社区近期的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当前是卫生迎检的关键时刻,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标准和时间节点做好“巩卫”工作;驻社区的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巡查工作,使卫生问题能够及时反馈和解决;要加强对网格员的培训,加大对“巩卫”的宣传;要加强对流动摊贩的管理,对肆意摆放摊位的群众要教育为先,整治为后,确保迎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月川社区负责人介绍,近期月川社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都已投入到“迎检”工作中来,目前月川社区各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和“巩卫”思想工作逐渐增强,各街道和农贸市场秩序井然、干净整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全职太太真的就失去吸引力了吗?
  • 不说攻略不说风景!大理旅行必备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