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11:12 工信部网站

分享

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前沿研究论坛暨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受聘仪式在校召开,8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荷兰等国家的院士科学家正式受聘。学校校长周玉为8位受聘委员一一颁发了聘书。

 

在此次聘任中,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蒲慕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外籍院士施一公,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双院院士丁肖·帕特尔(DinshawJ.Patel),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皇家学会生物学会院士詹姆斯·内史密斯(JamesHNaismith),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陈志坚(JamesChen),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阿诺德·德里森(ArnoldDriessen),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吴皓,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施杨等8位学者受聘为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蒲慕明教授受聘成为委员会主席。

 

学校副校长韩杰才出席仪式。副校长安实主持聘任仪式。生命学院院长黄志伟教授介绍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及科学指导委员会成立的背景。

 

受聘仪式后,丁肖·帕特尔、阿诺德·德里森、吴皓院士作了专题报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