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14:09 界面

分享

  原标题:北京“名师”家教涉性侵未成年女生被诉强奸罪、强制猥亵罪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年薪16万的家教老师多次强奸、猥亵女学生,检察机关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将该老师邹某公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检方指控,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被告人邹某为被害人王某(1998年11月出生)所就读的某中学数学任课老师。2016年9月,邹某辞职,任北京一所著名中学临时代课老师。2015年10月至案发前,邹某受雇为王某的家教老师。

  2016年3月至案发时,被告人邹某在其家中、被害人王某家中,利用给王某辅导功课之机,先后四次强行与王某发生性关系,并多次强行亲吻、抚摸王某,对王某进行猥亵。

  检方认为,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方法强制猥亵罪他人,其行为应当以强制猥亵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一人犯数罪,应当对其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数罪并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北京海淀法院

责任编辑:张元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