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13:37 齐鲁晚报

分享
    本报济南7月19日讯(记者 许亚薇) 7月15日下午,满载80余名小营员的两辆大巴驶出仰天山景区,2017年仰天山“丛林之王”成长夏令营第一期圆满闭营。“丛林之王”第二期将于7月底开营。
  据仰天山景区朱经理介绍,今年,景区综合自身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及市场需求,与潍坊国旅共同开发了“丛林之王”森林主题成长夏令营。
  “丛林之王”成长营今年第一次举办,5天的时间品尝了各种山珍野菜,组织了走进森林植物认知、标本制作、叶拓、植物染,农事体验、野炊、篝火晚会。8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小营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成功加冕“丛林之王”。
  他们的名字将刻在仰天山“丛林之王”精英榜上,作为丛林勇士,享有仰天山国家森林公园领地进出权利,三年内不限次数、不限时间回到他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古希腊数学家是如何计算地球周长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