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06:20 工人日报

分享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23日电(记者苏斌 张薇)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23日决出游泳项目首枚金牌,中国选手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获得冠军,成就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

孙杨前半程逐渐建立起领先位置,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以3分41秒38率先完赛。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22日电 (记者苏斌 周欣)奥运冠军陈艾森和杨健22日没能阻挡英国跳水“金童”戴利的复苏,被后者拿下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10米台金牌。至此,本届世锦赛跳水比赛结束,中国队摘得13枚金牌中的8枚。花样游泳的姑娘们创造了历史,她们在自由组合项目中为中国队赢得世锦赛历史首金。

上届世锦赛,中国队拿下13金中的10金。

“没能拿到金牌,肯定会有遗憾,因为每个运动员都渴望冠军,但这会督促我接下来继续努力。”陈艾森说。

中国组合王涵/李政在稍早时候结束的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中夺得金牌。世锦赛跳水项目至此大幕落下,收获8枚金牌的中国队拿到了最佳团队奖,另外5金分别被英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法国和澳大利亚摘得。

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决赛中,以《怒海争锋》为主题的中国队以96.1000分摘得金牌,世锦赛花游赛场第一次奏响了中国国歌。

“虽然俄罗斯队没参加,我们运气比较好,但也是我们有实力。这套动作速度比较快,很有气势。我觉得裁判看到我们这套动作应该也挺震撼的。”队员汤梦妮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倪方六:古人大暑天为何要喝羊肉汤?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