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10:40 看看新闻

分享

马路上见到高级跑车已经不稀奇了,那装甲车呢?在比利时德罗亨博斯市的街头,一辆军用装甲车就在众目睽睽下开进了一家快餐店。


 

抵达点餐区后,车上一个士兵打扮的人一本正经地把头探出来点起了餐,场面颇为神奇。目前车上人员的身份还没有定论。


 

据悉当天是比利时的国庆日,并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据外媒报道,为了招募人才,国防部使出了奇招,直接把战机、坦克移到市区,吸引许多大人和小孩排长龙体验。


 

但是有人认为,该装甲车型号10年前就从比利时军队退役,所以可能是军事爱好者,趁着国庆将车子开到街上庆祝。

 

(实习编辑:斯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倪方六:古人大暑天为何要喝羊肉汤?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