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20:03 环球网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日本卡乐比株式会社于7月24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北海道产“富果乐®水果麦片”正式登陆中国。发布会当天,天猫国际Calbee海外旗舰店先行预售300套麦片,并于28日起正式发售。此外,天猫国际官方直营店也将在8月开始销售该款产品。

  对于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卡乐比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会长兼CEO松本晃表示:“中国拥有规模巨大、潜力无限的市场,卡乐比将以此为契机实现新的目标,并努力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

  自1991年起,“富果乐®水果麦片”已上市26年。虽然该款产品刚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但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龟井启次提到,“富果乐®水果麦片”是中国游客赴日旅行必选的特产礼品之一。

  在“万国尝鲜”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吃出文化、吃出安全”,并且愈发关注“商品的前半生”。随着卡乐比开启中国官方销售渠道,消费者将能更加便捷、安心地购买这款由北海道工厂生产的产品。

  在发布会上,天猫国际副总经理邢悦表示,天猫国际在今年正式启动“全球原产地溯源计划”,卡乐比率先加入本次计划,将携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预计在2017年内导入商品溯源机制。

  目前,卡乐比在CCIC的指导下,正在配合开展相关工作,预计在今年内启动此日本食品对华的首家跨国溯源认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介绍称,消费者通过读取商品上的二维码,可以获取从产品原料、生产记录、制造工序到途径、检查、测试等相关信息,便于了解和取证。

  卡乐比将其推广目标由“麦片市场”转向了巨大的“早餐市场”,其主打的不是针对不吃早餐人士,而是向以米饭、面包为早餐的消费者传递“富果乐®水果麦片”健康、省时、美味等优点。卡乐比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富果乐水果麦片事业本部本部长藤原Kaori表示,卡比乐打造出“第三类早餐”的新概念,唤醒人们对此类早餐的潜在需求。

  据现场介绍,卡乐比北海道工厂专门设立了以生产北海道产“富果乐®水果麦片”为主的新生产线。今后还将开发具有北海道当地特产特色的“富果乐®水果麦片”新品,逐渐完善以北海道工厂为中心的“富果乐®水果麦片”生产体制。此外,卡乐比预计于2018年夏季在京都增建生产工厂,也将探讨在京都工厂开发具有抹茶等当地特色的新商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