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1:2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张祖栋 刘龙)7月25日,乌苏市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暨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找薄弱环节,观摩学习典型经验,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当天,市委书记周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江敏及市委组织部、市“访惠聚”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各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派出单位代表100余人,先后到新市区街道文德路社区、西湖镇一家地村、头台乡头台二村、车排子镇三道桥村、石桥乡杨树村、甘家湖牧场康苏瓦特村等地观摩学习,现场听取开展“访惠聚”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队老党员、老干部、返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访惠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观摩团在甘家湖牧场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推进会。市农业局党委、西湖镇党委、地区审计局驻皇宫镇石桥村工作队、市文广局驻西大沟镇巴依阿蒙村工作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在推进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江敏就上半年“访惠聚”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每个观摩点在“访惠聚”驻村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中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提出的一些新思想和新方法,都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各单位要分析查找存在的共性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理清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把当前的问题解决好,结合市委提出的“四化一提升”工程,要紧紧围绕总目标,进一步对“访惠聚”驻村工作、加强基层基础进行安排部署,要使下一阶段的工作更深入、更扎实、更突出。

市委书记周晨在推进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从创新、活力、善举三个方面就做好社会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说:工作只有创新才有活力,只有善举才有进步,要有创新的勇气和智慧、要有带头干的担当和魄力。要克服“跟着走”思想,树立“带头闯”精神,彰显“敢为先”的气魄,争当工作中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周晨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创新意识,组织群众发挥强大合力、驱动智慧理念贯穿到工作、从而有效化解突出问题。要以这次观摩推进会为契机,对标立向找不足、比学赶超补短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抓早、抓细、抓小、抓实”各项工作,严督实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查找“访惠聚”驻村工作薄弱环节,提升认识,把握方向,确保驻村工作目标明确,方向不偏。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推进今年全市“访惠聚”驻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