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0:04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郭丽丽)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中,额敏县审计局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原则,把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深化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

坚持宣传教育为主,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反腐倡廉教育纳入宣传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强统一领导。建立健全符合审计组工作特点的廉政教育制度,根据审计人员、审计任务和审计环境等因素,研究制定审计组廉政教育重点和办法,坚持经常性教育与审计现场针对性教育相结合,把反腐倡廉纳入局党支部理论学习,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反分裂斗争纪律规定》等,提高领导干部及党员干部明辨是非能力和自我防范能力,做到为政清廉、廉洁审计,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坚持学习教育多元化,统一思想行动。以务实的学风,扎实的作风,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70余场、专题研讨5场、领导干部讲党课4场、观看警示教育片学先进典型8场、学习讨论4次、撰写心得体会10篇,学习笔记15000余字,主题研讨稿2篇等学习形式,切实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同落实。积极开展“十大整治”、损害群众利益、“三个专项清理”清查工作宣讲3次,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结对亲人们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保障宣讲面达到95%以上,与“亲戚”一同转变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目标上来。

坚持开展自查自纠,转变思想作风。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一谈、两设、两找、三点、四查”“五位一体”工作原则,采取“普遍谈”与“重点找”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在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领导干部及党员群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截止目前,结合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以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访惠聚”驻村工作等途径做到开门纳谏,帮助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查找落实总目标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共查找问题93条(其中领导班子14条,领导干部20条,其他党员干部46条),已落实整改93条,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并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实有回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