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20:33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肖蓉)7月24日,额敏县一小足球队在自治区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组总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不仅为额敏县争得了荣誉,还为塔城地区、北疆片区争得了荣誉。

额敏县第一小学从1912年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学校一直都很重视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足球比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仅在近三年,一小就荣获了19个奖杯,其中12次是冠军。

其中,在自治区校园足球联赛暨额敏县分赛区小学男子组足球比赛中连续三年获得冠军。在自治区校园足球联赛暨塔城地区分赛区小学男子组足球比赛中,与来自五县两市的7支足球队进行激烈角逐,连续三年获得冠军。在自治区校园足球联赛暨北疆片区分赛区小学男子组足球比赛中,与来自乌鲁木齐、昌吉、伊犁、克拉玛依、石河子、阿勒泰、塔城八个地区13支足球队进行激烈角逐,连续两年获得冠军。在2017年“小梦超”杯新疆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U13组第一名。

此次在自治区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组总决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额敏一小的足球获得了29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而这些所有的荣誉,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该校校长阿布拉哈提和体育教师兼校园足球教练玛吾居提的共同努力,家长和社会的大力支持,还有小小足球队员们不分酷暑严寒、周末、节假日辛苦的训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