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7日17:10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今天(7月27日)下午在西安闭幕。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安东、刘小燕、朱静芝、李晓东、张迈曾、吴前进、李金柱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陕西省石峁遗址保护条例》。两个条例将分别自2017年9月1日和2017年11月1日起施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七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批准2016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西安市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的决定。此条例将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任命胡明朗为省公安厅厅长、贾宇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颁发任命书,并组织两人分别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命同志要忠于宪法,遵守法律,牢固树立“由人大任命、对人大负责、受人大监督”的理念,依法履职,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阎庆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等列席会议,部分高校在校大学生旁听了全体会议。

编辑: 高政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