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16:56 看看新闻

分享

2017年暑期已经过半,就在大家一边耐着40摄氏度的高温,一边愉快玩耍的时候,在英国有一所学校的学生才刚刚开始他们的暑假。

据这所学校的校长说,暑假期间,航班和酒店的价格会疯狂上涨,为了减轻家长的暑假开销,学校决定将7月份的假期挪至10月份。而且,10月份出行,气候更佳。




另外,根据英国教育部规定,父母不能擅自离开家中的未成年子女,违反规定者将被罚款一次60英镑。

这样一来,这所学校的学生的暑假时间便变为了五周,而他们将会在10月份拥有两周的假期。

不过,这样放假安排也存在着不合理之处。因为在原本属于上课的时间段里放假休息,意味着学生学习知识将失去连贯性。




对此,家长的意见也各不相同。

桑德拉的女儿今年读八年级,作为孩子家长,她认为这个点子不错。倒是女儿总觉得别的学校在放假,而自己还要上学,这有点不公平。特别是电视广播在不断重复放假新闻的时候。

不过,要是家里生了个二胎,孩子们又不再一个学校,这样的安排反倒成了麻烦。

马克·沃特金斯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的一个儿子正在该所学校上学,而另外两个女儿则在当地上小学。新的放假安排让他有点不太适应。

"10月份,我的儿子将会有整整两周都是一个人呆在家里的。而女孩们还要出门上学。这让我感觉怪怪的。"

也有家长建议其他学校也效仿该所学校的做法。

(编辑:徐思韻 实习编辑:朱佳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为什么《战狼2》票房口碑都炸裂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