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0日06:04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据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手机第一季度出货量约为3.51亿部,同比增长5.4%,从这份数据来看,第一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仍然处于上升的现象。从这次的全球手机出货量的“摸底考”中,让我们看看手机市场上这些制造企业表现如何。



根据数据显示,三星电子以8000万出货量排名第一,苹果5100万出货量排名第二 ,接下来的第3、4、5、6名则是国产手机品牌。




三星如何获得出货量冠军的?


三星在此次“摸底考”中出货量排在首位,原因很简单,凭借着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8的助力,成功让三星在17年Q1季度中拿到了出货量冠军。作为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Galaxy S8甫一出场就获得了17年“最强旗舰”的称号。


三星Galaxy S8相比传统手机,其一体成型的设计让手机突破边框的限制,全视曲面屏如水般流淌向手机边缘,带来圆润流畅的视觉体验。



同时Galaxy S8屏占比提升至83%,突破性的采用18.5:9的屏宽比,用更大的屏幕带给用户更深刻的沉浸式内容体验。


三星S8将屏幕占比大幅度提升之外,减少了机身尺寸的增加,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握持感,颠覆了手机行业对屏幕的传统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未来手机”。



优秀的不只是屏幕,在其他方面,Galaxy S8系列产品同样不负17年“最强旗舰”的称号。Galaxy S8搭载先进的10nm制程处理器,为用户带来疾速流畅的使用体验;


IP68级防尘防水的功能让消费者在下雨天也能自如使用S8;虹膜识别成为S8的安全防护密钥,极大的保障了用户的个人隐私;三星DeX智能手机扩展坞与S8的搭配也给用户带来轻办公的工作体验。


三星Galaxy S8充满“未来感”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手机使用体验。也正是源于三星电子对于先进科技的执着追求,让Galaxy S8系列产品在17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上斩获“最佳智能手机”奖。



同样凭借领先于行业的先进科技,Galaxy S8系列被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指南刊物《消费者报告》指定为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


作为移动创新领域的引领者,三星此次发布的Galaxy S8系列不仅获得行业权威的认证,更获得大量用户的追捧。



通过Galaxy S8系列推出后的市场效果来看,Galaxy S8系列的出现明显的刺激了三星Q1季度出货量的提升。


由于S8搭载领先于行业的科技,拥有超高的颜值,引起用户对三星Galaxy S8系列的极高关注度,可以确定Galaxy S8系列在这其中占据绝对主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武汉晨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为什么《战狼2》票房口碑都炸裂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