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2日17:30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

近日,南京银行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普通股股票的重大事项,公司普通股及优先股股票自2017年7月31日起停牌。

8月1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拟募资140亿元。

据南京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五名特定投资者,分别为紫金投资、南京高科、太平人寿、凤凰集团和交通控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9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

不过,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逐项审议。本议案获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后尚需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批准和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核准后方可实施,并以中国证监会最后核准的方案为准。

21世纪经济报道梳理发现,如果获得核准,南京银行前十大股东的持股情况将会有所调整,具体如下:

 法国巴黎银行、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仍是前三大股东,分别持股12.39%、12.13%、8.57%。此外,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进入前十大股东名单,分别持股6.36%、4.64%、3.3%。

南京银行董事会在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中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对公司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产生的影响主要表现在:

1、对股权结构和控制权的影响。本次发行前后公司均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改变。

2、对资本充足率的影响。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有助于公司提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从而增强公司风险抵御能力,并为公司资产规模的稳步扩张、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本支持。

3、对盈利能力的影响。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资本规模,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资本基础,促进公司进一步实现规模扩张和业务拓展,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提高和利润增长。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俄之间“相爱相杀”又出大戏了
  • 涨价太任性!“网约车”也要反垄断了
  • 五胡十六国政权的“汉化”可信吗?
  • 蔡骏:69年前庚子年镇墓兽的故事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