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09:19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中国女子赴美旅行失踪半月 尸体在一公园被找到

  海外网8月4日电 一名中国女游客在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徒步旅行时失踪,半个月后,这名女子被确认遇难身亡。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在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遇难的一名年轻女子被确认为中国国籍,3日上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领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在7月29日晚11点30分左右收到了来自于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管理局的通报,称该名女子是溺水身亡。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进一步证实了死者身份,并透露了事故的更多详情。

  据介绍,死者为27岁的中国籍女性,名叫王朝翠,死者尸体在约塞米蒂太平洋山脊小径被发现。

  该公园负责人说:“现在我们没有进一步的信息,事发时也没有人和她在一起。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报道,7月中旬,王朝翠与一名瑞士友人结伴,在太平洋山脊小径徒步旅行。7月16日,王朝翠与这位友人决定分开按各自路径前进,并相约在南太浩湖见面。自那以后,王朝翠再也没有出现。

  几天前,王朝翠的朋友们在多个社交网络上发动搜寻,但最终,塞米蒂国家公园的搜寻队在一条小河中发现了她的尸体。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综编/海外网 吴潇)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