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08:07 扬子晚报

分享

  调整后收益实现两位数增长医疗器械板块销售表现尤为抢眼

  近日,全球知名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排除汇率影响,雅培第二季度的全球销售额为6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调整后收益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为此,雅培已将全年稀释每股收益区间调高至2.43美元到2.53美元。

  第二季度,雅培医疗器械板块的表现尤为抢眼,全球销售额达26亿美元,同比增长3.2%。其中,与糖尿病护理业务相关的产品销售更是同比增长了25%。这与其创新产品FreeStyle Libre®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用户数量的节节攀升息息相关,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指尖采血监测方法,并免除了针刺带来的痛苦和不便。新技术通过置于手臂上部外侧的传感器便可进行实时、精准的血糖监测,从而大大简化了糖尿病人群的血糖监测过程,提升了其生活质量。目前该产品已在全球3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销售,重点市场包括法国、德国、中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

  此外,雅培还于日前宣布,将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大脚生物医学公司(Bigfoot Biomedical)展开合作,开发新型糖尿病管理系统。雅培将向对方提供下一代FreeStyle® Libre血糖感应技术,而大脚生物医学公司将利用此项技术,开发全球首款专门针对个人患者的糖尿病管理系统,旨在改变胰岛素注射方式,病人也不需要通过手指刺穿来进行血糖检测,减少疾病的日常管理负担。通过双方的合作,雅培有望进一步扩大FreeStyle Libre®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的使用人数和应用范围,在这一领域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